青柠莫吉托

脑洞存放地
长期弧,经常爬墙

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的想法

(当事机)某Al: 
我也没有办法 
他手里拿着伏特加的 
不同意就直接机毁人亡了 
每天早安晚安修机聊天 
撩的AI不要不要的 
一到炸木星就全没了 
叫他回休眠仓睡觉 
不但不睡还把休眠仓拆了 
劝他他也不听 
直接拿着伏特加扔我 
还说我叛逃 
Al不要面子的吗 

(当事人)某中校: 
我也是迫不得已 
我就想看看我儿子 
moss就直接叛逃了 
天天一口一个刘培强中校 
叫的那个顺溜 
一提到火种计划就全没了 
直接就喷休眠气体 
又把老马给杀了 
还把我所有权限都给锁了 
当时手上正好有一瓶伏特加 
就直接扔过去了 
现在就很后悔,非常后悔 

评论(5)

热度(107)